close

QLAP 1月號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的舞蹈動作現在好像還没有決定吧(訪問是11月中旬), 如果要大家考慮的話希望製作成怎樣的感覺?


小山: 大家變成很帥的主婦!


加藤: 不是主婦是廚師呢!!


(全員大笑)


増田: 小孩子們在學校的運動會和文化祭之中能夠跳便好呢~


小山: 手持很大的平底鑊那樣........?


増田: , (像是鼓笛隊的指揮者那樣揮動箸手腕)這樣來進行!?


手越: 一定很可愛呀~ 那一間幼稚園能給我們這樣做呢~ (我諗冇囉... -_-”)


-    明白明白, 很想看! 之後說到料理, 上一期在加藤君的訪問之中聽取了會給member們的招待菜單這次, 加藤君給3人的ペコーリャ(人料理).計劃也想聽一下......


増田: 隨便的没有問題哦~! ()


小山: 隨意地做吧~! ()


増田: 那麼, 我們去Shige, Shige為我們大家作料理這樣如何?


小山: 對呀, 那個我會很高興哦


増田: Shige家雪箱內的食材全部煮吧一邊浪費地灑箸()


手越: 贊成~!!


加藤: 3個人, 不能相信~()


小山: , 那麼由我實家的拉麵店送菜吧? 中華party~!


-    那個? ......完全不用燃燒是這樣的流程嗎?


小山: 明白了那麼, 在送出前只保持溫暖! 餃子再用鑊第2度燒熱吧


増田: , 佷好呢還有手越是開wine和酒的能手呢


手越: 是能手哦~! Pon~! 這樣的超擅長


小山: , Massu~是擅長吃吧......()


(全員爆笑)


増田: 但是說真的, 對於我來說, 真的希望會作料理的Shige能夠招待我


手越: 但是同時說真的, 那個招待的菜單不希望是ズボラ飯好好的注入心思, 希望是誠心誠意的製作呢


小山: , 不是懶人飯! ()


-    加藤君, 怎麼樣?


加藤: 那樣的處境我由心的希望不要到來.......()


 


 


來年要比今年以上


FANS見更多的面


 


-    那麼interview的後半是回顧一下2012年的NEWS直接了當, Keyword是什麼?


手越: Olympic!


増田: (), “Re: START”!


加藤: 再出發呢


小山: , 只有那個!


増田: 考慮到今後的NEWS, 今年對於那個出發點有箸重大意義的一年


手越: 還有今年夏天 fans event也做了, 那個距離的近是出道時握手會以來没有過的吧? 大家, 在僅有的時間之中必死的想向我傳達什麼, 那一個姿態超可愛


加藤: 這樣溫暖熱情的fans, 能夠再次確認大家各人也在呢


小山: 今後也希望製作更多能夠和大家有快樂回憶的事便好了


-    那麼最後, NEWS 2013年的野心請讓我們知道!


加藤: 希望有4人的定番。「NEWSの○○」希望這樣說說()


手越: 如果是這樣, 舉例輸了遊戲的人要在十字路口之中熱唱, Karaoke之中那一個房間在唱NEWS的歌曲來一個surprise的打擾.......那樣看來很有趣嗎?


小山: 游擊隊般的傢伙呢好像很有趣! 我的是這樣吧~, 要比今年更多的和fans的人們見更多的面, 希望是這樣的一年因此......(fans說的) 見面哦!!


増田: 很好呢, 很像小山我呢~, 來年迎接10周年的915日想作點什麼......., 那個內容在忘年會上談談吧?


加藤: OK! 小山, 請安排!


手越: (面向小山) 真想早點吃到美味的寿司!


小山: , 那麼忘年會便決定寿司年未真令人期待呀~()


 


 



 

 

 




今期QLAP訪問前半同其他雜誌差不多, 都係介紹新Single所以冇寫到.


後半就有趣好多~Yuya講起event. 個個都必死咁想係個2秒向佢傳達 (我係其中一個hahaha)


感覺Massu真係超想去Shige~~hahaha


好想佢地真係再去Shige家玩多次, 如果係一定又有笑料一大籮 ^^


Shige講到明想要4人番組, 超希望佢地成事...2013年應該真係可以成日見到NEWS~~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