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伝言板~~SHIGE>上田連載! ^^


 


 


Massu (増田貴久)  


雖然在我身邊說箸是我想要的想要的, 但還没有給我要等到何時才會給我?


 


給上田 (龍也)


能成為同伴嗎? 這樣說是那一種意思()? 要去吃飯嗎? 我是意外地怕羞的, 没有問題嗎? 首先想聽聽對書的感想()閱讀完了嗎?   















我個人覺得YUYAMASSU呢張進步左!!


YUYA咁多畫之中最比較靚既作品~~唔通真係日日見會畫得好D? ^^










見到呢張HELLO GOODBYE就會好掛住安吾...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