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日本デイリースポーツ慶ちゃん訪問~


重要係超長個隻. d圖好似有講由9人到依家3人既感受咁.


超想睇 >-<


唔理啦...第一時間係日拍bid左張...好彩都係220yen... T-T


收到報紙後有咩重點再同大家分享啦 ^^





[後更新]



睇左人地d cap~~kchan呢段真係超感人. 同大家分享下先~


capd細字黎寫...眼都矇埋.


 


應該怎麼樣, 今後會變成怎樣...不安的每天也在自問自答. 坐在梳化呆坐2個鐘等等也有, 也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出來, 就像這樣不清楚現在有那一個位置可以樣我站立也有這樣的時期我是為了怎麼才進入Johnnys事務所的考慮了這些等等


請救了這樣的小山, 是人的真心


FANS們的信讀了後, ~這樣想。『Junior的時候, 就算只有1人支持我不是也會很高興嗎』。『因此就算只有1人支持我, 有人在的話便應好好做吧。』我是這麼想9人變成6, 變成4...就算是這樣也有一直在追隨箸我們的fans感激的心情不得不傳達出來


 


Junior的時候到了27便是所說的結婚吧已經28歲了, 現在將戀愛封印


 


最喜歡他們3


特別在和NEWS戀愛吧最喜歡哦, 他們3人的地方這樣的member變得更喜歡在我腦海中是滿滿的NEWS


現在, 没有不安這樣說, 吹走了迷惑, 清澈的瞳孔在笑箸





 

圖片轉自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