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首先Merry Christmas例行的每年都没有特別事,

一邊看電視一邊渡過

 

Christmas完了的話, 之後便是等待新年的來臨是掃除祭典呢~

 

想起來今年發生了很多事做了tour, 也推出了album

閃光スクランブル他在今年出版了呢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事...

 

只是要說到今年, 我覺得是較平靜的一年呢

日本的漢字, 我個人方面的漢字」。

 

2012年初次推出4人的CDLIVE, 「未来シアター」regular radio也決是了, 比那些更加的, 是以小說家出道了

總覺得是很有火花的一年踏過那一年, 各方面也更加慳固的印象開始了的事在持續scale up像那樣的感覺

 

比起開始一件事持續會更困難呢

 

順便一提, 今年雖然遇到困難, 但是變得更堅固呢...那個不多說了 (笑)

 

大家一直守護箸我們, 由心的感謝大家我們能夠繼續前進全靠fans的各位

 

那麼, 2014年要怎麼渡過

首先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會全力以赴因為是月9, 而且是由前輩主演的drama! 我不能扯後腿呢!

我已經看過原作, 由於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能夠讓我來演真的很高興無論如何是很有魅力的角色請一定要收看!

雖然還没開拍, 但是由於宣傳已經上了很多番組是直至現在也未有上過的番組, 每天也很快樂充實!

 

今年感到遺憾的是没有演出多少套戲劇, 希望來年可以演出更多呢

 

因此2014年的加藤シゲアキ會全速衝刺, 大家請跟上我!

會給妳們很多驚喜呢!

 

那麼,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祝有美好的一年! 

 

 

聖誕快樂呀! 雖然遲左1-2日 kekeke

大家都有出去玩嗎? 呢排好凍呀...唔想行出街呢...

今個聖誕我最特別既工作係用左3個鐘填埋最後要交既抽飛紙...每次都好似罰抄咁..

J家可以有D更方便既放法嗎? ~_~

 

今期既Newsring估唔到shige會提起今年最大既困難...hahaha

anyway點都唔會影響我對佢既愛...(大家唔好嘔kekkeke)

期待之後佢地既番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