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試試殭屍化妝」。

 

大家好, 我是RICDOR的關谷

大家有看失戀チョコラティエ」由於會出現驚人的發展, 請一定要收看~

 

前幾天和小山見面了

 

頭髮, 感覺改變了呢覺得感覺很好

 

這樣說出, 完全copy了我的對白(好想聽慶ちゃん版既関谷對白 XDDD)

 

對於member們演出的drama會認真地收看, 怎麼呀那個人

 

 

因此我

「ソラジロー!ポツリーン!」

也這樣說了 (呢2個人想點呀...  -_-”)

 

雖然不是對白, 但印象很深…

 

 

失戀チョコラティエ」的拍攝現場真的很快樂, 太過快樂了, 很幸福

~, 我很喜歡戲劇拍攝的現場

 

說到戲劇經常會被問到想演繹那一種角色

我憧憬箸演繹殭屍呢

怎麼是那個想化殭屍妝, 然後嘩地叫出

有没有那本雜誌計劃可以讓我試一試  笑

 

接箸, 那樣的我, 加藤シゲアキ還有戲劇方面的工作要做

 

 

呀, 不要演殭屍的   笑

 

 

呀, 最終可以說了每次情報解禁前也要忍耐真的很辛苦~

 

四月開始「中の人」這個舞台劇會在東京Globe座上演

和寫劇本的マギー先生是由「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這個drama之後再給作, 真的非常期待!

很棒的演出者河原先生! Happy~!

預定會是一部斬新的喜劇請一定要觀看!!

 

舞台是6のビターオレンジ」以來, 已經相隔3希望大家能見到成長了的加藤シゲアキ。

 

今回Shige的舞台就算吧...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下次何時會再有也不知道哦!

 

因此請一定要來觀看! 舞台是要有客人來觀看才算完成的!

 

應該說

 

 

最近失戀ショコラティエ的人也, 没有的人也, 2014, 和加藤シゲアキ一起Burn.的熱烈起來, 釋放內在的人吧!

 

 

有點強勢

 

我會在劇場等候!   

 

 

已經抽左票啦!!! Shige你就放心啦~

會爆滿架. 對自己要有多點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