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テゴマス的連載中也已經寫了最近發生的事, 所以今次會跟主

 

「す」?

m~

西瓜, ,Solskjær, snidel, 驟雨, 瑞士, 瑞典

 

呀! 度過的方法!!

就這個吧

說到度過的方法我在移動中, 主要是在飛機度過的方法

為什麼是這個, 只是3月LIVE以外的工作便已去了3次海外

呀~! 浪費了房租 笑

 

基本上我的移動時間單程大約12小時

因此在機內度過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我的性格連移動中的時間也不想浪費

 

我首先會在機場做的事, 買大約10本的書我閱讀也快, 也有在酒店閱讀的

hobbybusiness到小說各種的也會看~

我看書的速度真的很快!

如果是乗坐飛機首先會查看會有什麼電影

我是9:1壓倒性的會觀看西片, 如果有想看的, 會首先觀看, 如果没有便會看書或玩game又或者學習語言

 

過了大約4小時的話便會睡~

大約到達前2小時前會起來, 吃飛機餐餘下的時間也會看書!

 

就是這感覺, 今個月一個勁地看書

 

這個感覺好嗎?

ポーポーポ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