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ちゃんMember - Love797

 



廣島公演完了...



915,



NEWS的結成日



9(BB)不對是9



大家~恭喜



 



還想寫一點感~



 



 



NEWS9人開始起跑



這個歷史全是寶物造就了現在是因為有很好的過去過去一件不留的全部印在相冊內, 偶爾回顧, 之後再繼續前進!!



 



今後,



希望9人能有各人展現出幸福的笑容相冊!



但是不會輸哦絕對的帶箸這樣的想法迎接了結成日



 



 



去年變成4人開始,



我要成為更認真的人, 看箸前方令大家不用擔心, 肩膀投入力量堅忍的前進但是我並不是那麼的能幹, 1人的精神力太弱, 所以會煩惱哦~隱藏了那樣的自己, 或許是一直在扮演箸能幹~但是呢, 通過tour當看見大家的笑容肩上的壓力全部解脫, 變成真正的自己對箸大家我没有亂說的 真正的小山慶一郎就在這裡



大家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當然作為NEWSLeader我會認真努力哦 絕對要令大家覺得由我來當leader真的是太好呢«交給我~



 



 



因此只有在大家的面前,



偶爾讓我撒嬌吧



, 我想撒嬌



那種時候不是也會有嗎



 



 



在這個tour,



由於不能在大家面前唱歌及跳舞, 真的很不甘心



現在小山慶一郎,



Caster switchidol switch也全開, 因此請大家經常要看箸哦



開關是由大家按開的感覺呢



 



 



大家都要是NEWSFANS()



 



 



現在在實家呢



今天要跟猫太撒嬌哦 



 



 



明天是跟妳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