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  

 

小山X 手越

 

被手越欺負完全不覺得討厭

小山: NEWS的表leader雖然是我, 但其實裏leader是手越。特別是對staff會很認真地關心。舉例彩排的時候作為member代表向staff全體發言時「大家一起辦食事會吧」會有這樣的提議吧。那個真的是非常利害。

手越: 我呢, 孩童時候開始像camping那些經常會當leader, 當看到拼命投入的人便會自然的「一起努力吧」說出這樣的話。Staff們為了我們而拼命努力, 對於那份感激的心情很想用言語傳達出來。(說完後, 悄悄的吃了小山便當的配菜的手越)

小山: 我意外的對於那一方面的照顧很弱所以很感謝哦。...那個, 我的配菜不見了。不知道嗎?

手越: 不知~道 (咀嚼咀嚼)。

小山: .....不會迷茫人取去了呀(笑)。這是我們的關係性吧。欺負人的手越, 被欺負的我。

手越: 但是不討厭吧

小山: 完全不會。說到這我和手越這10年裡, 完全没有吵架過吧?

手越: 没有呢。一次也没有。

小山: 這雖然是對4人全員說的, 意見雖然會有所不同但是不會有衝撞, 會認真聽取各自的話來考慮最好的形式。那個是NEWS最好的地方。還有手越呢, 在這之前東京DOME唱錯了歌詞那個印象很深(笑)。

手越: 由於無法欺騙過去所以重唱了。

小山:在演唱會之中可以重演這個我是首次知道哦 (笑)。但是整體來說是度過了很棒的時間。  (テゴマス LIVE經常發生啦.. :D 我都見過幾次)

手越: 最後, 模仿一下可以嗎?「Fans的大家就像是家族一樣。Cool~!」(Yuya應該係扮慶ちゃんMC hahaha)

小山: 那個不是問候嗎!

 

 

一句講哂...慶ちゃん超ドM  kekek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