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期MYOJO既NEWS訪問, 係比member們寫感謝文比在暗地裡支持佢地既人們.

覺得慶ちゃん同Yuya比媽媽個段同埋Yuya比イッテQ staff個段好有意思. 所以簡單寫一寫~

 

 

小山慶一郎

給母親

在這10年間, 愛操心的媽媽, 在我工作方面不是没有讓她安心過嗎直到去年, 我一直是住在實家的, 工作不順利的時候, 情緒低落的樣子也會被看到那些時候, 什麼也没有說只是在相同的空間之中, 非常感謝NEWS不能再以6人繼續下去時, 我, 很快便向母親說出了。「要是如果NEWS, 或許會没有了嘆息箸說出, 慶就是慶, 請積極向前現在能做的事便做吧這樣的向我說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說起來, 我們家由我小學5年級開始便是母子家庭, 媽媽一人獨自養育了我和姊姊由於妳是自尊心很高的人, 因此没有讓任何人看過妳軟弱的一面, 要養育二個小孩是很艱難當看箸那樣的母親的背影, 我和姊姊也,總有一天要給母親幸福我們是這樣想的那一種想法, 變成了工作的原動力當我開始獨自生活後, 每當店舖的定休日總會來我家哦早前, 就只有我們2人去了看電影, 和母親就是建立起那樣的關係, 非常高興哦

MYOJO2MYOJO3

 

 

 

 

手越祐也

 

給母親

在我之上更加毒舌的母親看了LIVE之後, 必定你這樣, 不行哦完全没有成長會說出各種的不對呢那些嚴厲的意見, 培育了直到現在的我, 很感謝開始指出成員們的不行...怎樣做才好...雖然會令我感到為難(笑)出道當時的我想停止做NEWS說出這個的時候, 想不做便不要做吧!突然讓我放棄, 還記得嗎? 那個, 妳是知道我討厭輸才這樣說的吧? 如果那個時候, 媽媽只是很普通的再加油努力勉勵的話, 我便會反抗不做了!可能會這樣說被母親的說話“不要做!”激奮後, 這樣便迎來了NEWS 10周年一定, 如果和妳爭吵一生也不會勝過妳吧, 那樣的妳我也最喜歡比起誰也更, 感謝! 謝謝

 

 

『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staff

當走在街上, NEWS fans的人以外, 經常被小孩子以及他的母親, 父親答話那些時候, 一定會被說, 經常也會看『イッテQ!這樣的話一般人能夠認識我, 不會錯, 全靠『イッテQ』。番組開始當時,在NEWS之中並不出眾, 為什麼會選中我?不可思議, 也没有自信...共演者也是說話技巧專業的搞笑藝人,在這裡能升任嗎?這樣想的時期也有那個時候, 從製作人手越君, 雖然對手全是前輩, 但是覺得會不畏懼地做到因此起用了你被這樣說時, 真的是理解我所以才採用我, 非常感到高興! 今後也會, 全身投入, 一同來製作有趣的番組

 

 

 

 

 

MYOJO4MYOJ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