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想不到的誤解

 

新年快樂我是加藤シゲアキ。我的速度很快吧?

 

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了, 我的小說第三彈出版已經發表了呢

 

那個名字也

 

Burn.‐バーン-」。

 

Title有很多解釋, 燃起來! 像這樣的感覺

友情, 男女這樣主題也已經寫過, 接箸是家族

 

每次也會挑戰新的嘗試, 如果這次也讓大家滿足, 這是我的光榮

發售日預定是3月24日, 還有點早, 時間接近會再詳細說明呢~。

 

在早前

下星期開始恋ショコラティエ也要開始了呢~

 

早幾天開始拍攝了

 

由於我是第二話才開始, 有點途中參加的感覺, 演員和staff的大家也很溫柔的迎接我, 很友善

是非常熱鬧的拍攝現場

拜這所賜令我也不拍生

 

比起其他松本潤君, 真的很友善

向孤零零地在現場的我為什麼會寫起小說來?等找我談了很多話題。。。

 

很感謝~很感謝~(THE MANZAI的流星風)

 

 

託他的褔, 讓我輕鬆迎接拍攝來臨

 

那樣的加藤シゲアキ現場之中, staff稱讚了相同的地方

 

 

聲音很好呢~

 

 

倒不如說只有這個地方被稱讚了

不對, 真的很高興哦

 

平常從member裡, 只有沙啞的聲音, 喉嚨破碎等等這些誹謗中傷, e。。。!?

不得不感到迷惑

 

 

場所改變了對聲音的看法也會不同!

 

おい, member! 你們是没長眼睛嗎!

 

滿滿是想叫出的的感覺

 

 

還有一點是staff向我說的

 

 

加藤君是, 超人系列出身的嗎?

 

 

不對是Johnny’s出身的

 

 

雖然自己說不太好, 我的聲音也是恋チョコラティエ」的一個賣點, 請多多指

 

那麼, 今年一年也, 請多多指教

 

 

 

D staff居然連shige係johnny’s出身都唔知...想點 -_-”

不過見shige同佢地相處融洽都好啦 ^^

期待正式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