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很冷呢~。。誰來溫暖我~笑

來吧來吧~

不要患上感冒哦~!

 

主題「ぜ」?

m、、、全力疾走!!

 

2014年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年

有世界杯, 還有等待已久的テゴマスalbumtour

這一年會讓我更加成長

 

現在在準備テゴマス的tour當中哦!

請期待呢為什麼空出了這麼久? 是久到也想查詢的程度呢

我們一直也很想做的、、、讓大家久等對不起呢

但是連讓大家等的分, 會辦一個不辜負大家的tour, 請期待!

這次是以成熟感覺的音樂為主的tour

會以album的歌曲為中心, 大家如果能先聽album再來會場我會很高興哦~

是製作非常棒的album請收聽呢

 

還有, 1/18 21:00~是drama三億事件的播出哦~

非常投入的演出, 十分享受拍攝這個drama希望大家能夠收看

我已經看了, 包含演出者這個是超豪華的drama呢 笑

拍成電影也不錯吧? 是這樣的程度!!

超有趣的請收看 (^^)

 

2014年有了一個非常好的start, 不想隨波逐流會以自己的步伐來前行,

2014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